Skip links

菲律賓遊學
用英文拓展你的未來

立即前往諮詢

1 對 1 上課:4小時以上/天

飛行時間:4小時

氣候:終年炎熱

文化:熱情友善的人民

官方語言:英文

旅遊:海島旅遊資源豐富

Q&A

常見問題

花費可以從幾個面向來看:學費(含食宿)、機票、當地費用、個人生活費;總花費還是要依照個人消費習慣安排,廣義估算可以用週數,每週可以用一萬五來估算總花費。

基本上菲律賓遊學沒有年齡限制,從 3-4歲學齡兒童,20歲大學生,30-50歲社會人士,到60歲以上銀髮族都有合適的英文課程;菲律賓語言學校有專為學齡孩童設計的寒假、暑期遊學課程,學生年紀大約8~15歲;16歲以上就可以開始上成人課程,每年寒暑假也都有青少年遊學團,國高中生可以趁假期前往學習。

可以的,基礎不好的學生非常適合到菲律賓遊學,不用因為菲律賓的全英文環境而擔心,菲律賓老師非常耐心親切,一對一的教學不只減去要在眾人面前開口說英文的壓力,也更適合因材施教,一段時間下來英文進步程度更是看得見!

斯巴達是指學校的管理模式,週間或每日規定考試、強制自習、限制外出次數及時間,因為菲律賓遊學的上課課程,跟住宿大多都在同一個校園空間中,才有辦法做到密集的學習安排與全面時間管理,達成快速進步的成效。

語言學校課程普遍分為一般英文課程、考試證照課程:

  • 一般英文課程:一般英語(聽說讀寫全面加強)、商用英語(職場英文演練)、口說加強英文
  • 考試證照課程:多益、雅思、托福、劍橋英語檢定
  • 親子家庭課程:學童英文、青少年英文、監護人課程、家庭課程

課程規劃若有特殊需求,都可以事先與顧問討論,依照學生需求做客製化安排及提供選校的建議。

對於課程、費用、學校選擇有更多疑問?

領航遊學顧問根據您的學習需求,為您規劃合適遊學計畫

預約諮詢
CITY

熱門遊學城市

碧瑤

Baguio

克拉克

Clark

宿霧

Cebu

巴克羅

Bacolod

怡朗

Iloilo

長灘島

Boracay

COURSES

依照需求量身打造課程

coils

CPILS語言學校為那些想要去英語國家留學或渴望提升英語水平學生提供不同種類課程去指導,所有課程通過學生等級結果進行安排,以達到最好學習質量。

FELLA-校園

Fella語言學校是首間設有師資培訓中心的語言學校,從一般的ESL 到檢定課程含雅思、托褔、多益等、商英等課程,可以滿足多數學員的需求。

cg

CG斯巴達校區有一天十二小時的最強斯巴達式課程,CG語言學校在寬鬆和嚴格間取得了良好的平衡,讓學生能夠得到英語能力和文化體驗。

截圖 2023-07-17 上午11.23.50

BECI Sparta 引入了多國籍政策,為學生提供全天24小時的英語口語環境,迅速提高學生的口語流利程度。

2 HELP Clark Gate

Help Clark,校地比鄰著國高中的國際學校GIS及線上英語學院,承襲Help優良師資體系,但又有較為輕鬆的學習氛圍。

ev

EV語言學校是老牌的密集英文學習學校,2017全新超豪華校區開幕,提供斯巴達與半斯巴達兩種學習選擇,採度假村與學校兼併的風格,課程多樣。

ibreeze

I-Breeze語言學校,前身為BOC語言學校,通過具體的特殊計畫幫助學生達到英語學習和計畫目標,著重在口說以及生活英文技能的訓練。

IMG_9678 clrefx

JIC通過每年每個季度對老師進行模擬測試來監督他們的培訓,以檢視培訓結果。 培訓全年進行,以確保和保持 JIC 的優秀師資。週ㄧ-週四課程結束後學生需要完成詞彙測試才可外出。

IMG_4505

CELLA老師全具備初等教育畢業證書,專業師資能針對學生的不同來調整課程,而Premium於2023翻新完工,此校區提供青少年學生的英語學習課程。

1677299606464

Philinter推出了兩個系統,專業教師系統:在眾多的學校中作為先驅,率先開始精心挑選師資,僅聘請持有大學學位的教師。Buddy Teacher 系統現在許多學校都有類似的制度,即每位學生都有一位導師支援學業所需。

CBO-學校外觀

CBO為碧瑤著名PINES的姐妹校,師資皆經過嚴格訓練與考核,位在馬克坦島上,學校就位在飯店內,坐擁無敵海景,提供一般英文、商英、親子英文課程,盡全力滿足大小朋友的需求。

スクールビルディング2

EG語言學校讓學生同時體驗東西方的英語文化,全外師的英語課程更是一大特色,每天只要6-8小時就能輕鬆學好英文(亦可選擇半斯巴達課程加強磨練)。

領航遊學 Pilot Your Dream

你的夢想,我們領航

立即前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