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加拿大打工遊學:飯店管理課程優勢與推薦

加拿大飯店管理專業課程擁有國際級認可,可以讓學生透過飯店管理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並擁有帶薪實習機會,讓學生直接投身職場,學習團隊合作及培養工作技能。再加上加拿大的飯店管理課程內容多元,不僅包含飯店業的營運管理課程,還教授關於旅遊業的各方知識,以及國際營銷、食品準備和服務、財務分析、會計、前台和後勤營運以及跨文化團隊動態有關的概念和技術。加拿大的飯店工作管理嚴謹,非常重視員工福利與出勤時間,不太會有超時工作的情況發生。的日後若想續留加拿大工作也會擁有非常不錯的職場環境,非常值得一試!

加拿大打工遊學飯店管理

加拿大飯店管理課程未來出路

由於加拿大的飯店管理專業課程多半會與當地的飯店合作,在學習的過程中就會接觸到職場工作,表現優良的學生也會有很高的機率,獲得實習飯店的續用。在加拿大學習飯店管理後,想要留在加拿大繼續從事相關工作也會是非常有利的經驗。就算日後想要回台灣工作,這樣嚴謹的訓練與豐富的實務經驗也非常有利於求職。學習飯店管理後,未來有機會可以往昇任管理職,也可以在當地從事旅遊業相關的工作,讓學生在課程中所學習到的知識,都能拓寬自己未來的出路!

若想從事薪水較高的相關工作,也可以考慮活動經理、侍酒師、餐廳總監或娛樂場總監之類的職位,有機會擁有更優渥的薪資!

加拿大打工遊學飯店管理

加拿大Co-op飯店管理學校推薦

綜上所述,相信各位對飯店管理的Co-op課程已經有一定程度的理解,那麼接下來就要向大家介紹,加拿大擁有飯店管理Co-op課程的學校,提供各位更詳細的資訊!

加拿大打工遊學飯店管理

1.加拿大大通國際學院( Cornerston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College of Canada,簡稱CICCC)

CICCC飯店管理課程相當知名,學校也與五星級飯店合作,實習時即可獲得寶貴的國際飯店管理經驗,學校課程也獲美國酒店協會的認可,對未來求職相當有幫助。

CICCC地處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環境相當優美以外交通也十分便利,申請入學的門檻也並不困難,只要年滿十八歲及雅思成績達到5.5、托福iBT65或通過CICCC的英語分級測驗即可。若擔心自身英語能力不好,CICCC也設有ESL英語課程,能協助您加強英文能力。

2.溫哥華商業學院Greystone College

Greystone College 飯店觀光專業的校區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及多倫多,擁有多元的學習環境,教授學生工作技能及相關知識。且學校本身與ILSC語言中心合作,同時也是加拿大政府認可的教育機構與獲得業界上的認證,在畢業後也能獲得加拿大的文憑。申請的條件並不困難,英語能力要求是托福iBT 55、雅思成績5.0、ILSC I3 或入學考達Intermediate 3 level即可。

Greystone College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得到美國酒店與住宿協會頒發證書,且可在修讀完Co-op課程後轉學分進入知名的約克維爾大學(Yorkville University)就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讓自己的學歷更加分。

3.加拿大學院(Canadian College

Canadian College酒店管理計劃,提供一系列短期、長期的證書和文憑課程,而這些課程皆已通過美國酒店與住宿教育學院的認證、也獲得國際上的認可,滿足求職就業的標準。以取得Co-op飯店管理文憑為例,課程總長度為兩年,為12+12的學習型態,在學習期間有機會取得許多證書,且入學門檻也不難,雅思成績5.0各科不得低於4.5)、托福iBT 45並附高中畢業證書即可。

Canadian College同樣位於溫哥華,緊鄰世界聞名的史坦利公園,生活機能相當便利。也有相當豐富的課程內容選擇,可以選修社會媒體行銷、數位分析等課程,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飯店觀光產業一直是加拿大主要產業之一,有高度人才需求。到加拿大學習飯店管理專業,讓理論與實務結合,也有機會獲得國際專業證照,為未來的職涯鋪路,不失為一個想到海外工作、累積國際經驗的好選擇。若對加拿大飯店管理課程有興趣,歡迎與領航遊學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