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菲律賓不可不知|克拉克十大咖啡廳推薦

克拉克是一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因曾為美軍空軍基地,故該城航運發達,也讓這座城市有著東西融合的特殊面貌,具有美式風情的街景搭上菲律賓蓬勃的咖啡文化,使其呈現該城獨特的樣貌。
克拉克的咖啡廳融合了當地文化與現代元素,為旅人們帶來不一樣的咖啡風景線,讓我們一起探索克拉克十大咖啡廳,在玩完那些刺激的休閒活動後去咖啡廳享受慢時光吧!

Lala Garden Café

網紅咖啡廳,是旅行社安排克拉克行程中必排咖啡館,一開業便在社群媒體引起熱議,整個咖啡館採紅磚牆、挑高天花板設計,內裡還有個大花園,巨大玻璃窗使咖啡館看起來更為寬敞。館內中央還設計了小池塘和一座小橋,成為熱門拍照打卡點。

📍Poinsettia Avenue, Angeles, 2009 Pampanga, Philippines

Cafe Dia Clark

2022年開業的咖啡廳,空間非常大,天花板做了挑高,整體設計簡約,與工業風格結合,搭配著刻意裸露的鋼筋與紅磚,使整家店具有獨特的氛圍,店外還有一大片的草皮與裝置藝術,很適合打卡拍照。

📍29th Gil Puyat Ave, Clark Freeport, Mabalacat, Pampanga, Philippines

Cafe B.O.M

是一家具有韓國風格的工作室咖啡廳,其概念來自韓國,有專業攝影師的攝影工作室供顧客免費拍照,可以在他們臉書上下載或者付費列印照片,這也是該店一大特色與主打。
兩層樓的復古建築,店內裝潢設計非常時尚而溫馨,店內許多圓弧拱門的設計、溫暖的吊燈裝置營造氣氛,讓整體氛圍可愛優雅,店內的藝術裝飾內飾靈感來自法國,並且融入了當地藝術設計,店內還藏有藝術品,並且出售藝術品,他們展示當地藝術家的作品,也雇用他們製作壁畫,以此來支持這些藝術家。
除了咖啡以外還供應義大利麵、披薩、點心等餐點,飲品的種類也很多元,讓人印象深刻的有韓國拿鐵口味的咖啡如: dalgona (honeycomb toffee) latte、sweet potato latte。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選擇茶、水果、冰沙等其他種類的飲品。

📍Lot 18-1B, E. Jacinto St., Clark, Philippines

En Croute Cafe

店內設計採簡約為風格,純白帶暖黃的色系搭配黃綠色使整家店給人清新的感覺,並採用大面的落地窗,明媚的陽光灑落,使其明亮恬適。
供應美味的主廚料理、輕食、點心以及飲品,價格略高,但餐點精緻美味,得到許多顧客的好評,它不僅僅是咖啡廳,更是享受美味料理的餐廳。
📍Retail 2B, Mercedes-Benz Center, Berthaphil Compund VIII, M.A. Roxas Highway, Clark Freeport Zone, Mabalacat, Philippines

Here Cafe 

兩層樓的咖啡廳,店內設計簡約時尚,環境空間非常大,屋頂挑高設計讓整體感覺更加寬敞舒適,建築外觀有多面落地窗,使店內非常乾淨明亮,有時一樓會有現場樂團表演,不僅有店內座位,也提供露天座位。

店內提供WIFI和插座,可供學生或商務人士讀書工作,除了供應咖啡外,還有早午餐、各種餐點以及甜點等,餐點美味,空間舒適,是當地人休閒的好去處,很適合三五朋友聚會放鬆,也適合學生讀書。

📍2041 Ninoy Aquino Ave, Clark Freeport, Zone, Pampanga, Philippines

Xtremely Xpresso Café

目前有三家分店,是一家平價的咖啡廳,也是休閒小酒館,店內裝潢較為陽春,但主打就是平價,餐點分量也不小,很適合家庭聚餐帶著小朋友一起,除了咖啡以外,也提供披薩、義大利麵等餐點。

📍SM Clark, Manuel A. Roxas Hwy, Clark Freeport, Mabalacat, 2009 Pampanga, Philippines

Cafe Mesa

位於閱兵場附近,是一家庭園式咖啡廳,外觀帶著叢林風格,有許多熱帶植物,庭園提供露天座位,可享受戶外的風景與空氣,建築本身是一棟建於1904年的老軍官家庭住宅,店內設計較為復古樸實,給人恬逸的感覺,也非常具有老派美式風格。

📍5GJC+JM8, R. C. Santos, Clark Freeport, Mabalacat, 2023 Pampanga, Philippines

Baker J Cafe Clark

於2022年開業,店內風格雅典高貴,非常具韓國咖啡廳風格,店內供應新鮮出爐的麵包、美味甜點、三明治與頂級法式美食。招牌飲品為Citrus Fairway口味清爽且健康,為新的一天帶來新能量。
店內的法式料理為法國主廚Jean Louise Leon親自烹飪製作,他們認真對待每一份餐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為客人帶來美好的感受。

📍Mimosa Drive, Filinvest+ Leisure City, Clark Freeport, Zone, 2023 Pampanga, Philippines

CAFE PRINCESS

白天是咖啡廳,晚上就化身為音樂餐廳酒吧以及KTV,極具特色的一家店,店內裝潢富麗堂皇,華麗的歐式風格,包廂空間奇特,與店內本身風格不太搭,有點割裂感,卻因這樣的特殊氣氛,營造出一種獨特的品牌風格。
📍Unit A, 101 E Aguinaldo, Clark Freeport, Angeles, Pampanga, Philippines

El Kabayo Coffee

位於EI馬場內,建築採狂野西部牛仔風格設計,店內帶有鄉村氣息,可以騎著馬過去體驗牛仔氛圍,地點位置交通方便,也是自行車愛好者的熱門休息停留點,咖啡廳周圍還有其他以西部牛仔為主題的景點,如古董店、聯邦銀行、電報局、治安官辦公室,不過只是用來拍照打卡的,並沒有真正營運。
El Kabayo供應精品咖啡,使用來自Sultan Kudarat的世界級咖啡豆來製作咖啡。這些咖啡豆由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帶有堅果與巧克力的味道。
店內最受歡迎的飲品則是affogato及Sheriff’s Special,affogato是一款搭配奶油香草冰淇淋的濃縮咖啡,而Sheriff’s Special是一款加有香草冰淇淋與煉乳的濃縮咖啡

📍35 Gil Puyat Ave, Clark Freeport, Mabalacat, Pampanga, Philippines

*部分照片來源自網路,若有侵權請訊息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您可能也有興趣:

TOP 10宿霧語言學校推薦 – 學校風格、特色、學費大解析

菲律賓遊學| 學習模式大解析 如何選擇斯巴達或自律型?

菲律賓遊學|選擇去哪個城市學英文比較好?宿霧、碧瑤、克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