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菲常時尚|菲律賓國民服裝品牌

菲律賓除了能買到我們台灣常見的uniqol、H&M等國際知名大牌以外,還有許多菲國當地的本土品牌,這些菲律賓國民品牌承載了菲國文化的魅力與藝術品味,在這個多元文化交錯的國家,亦從品牌中呈現菲國人的熱情與創意,除了設計年輕、版型好看外,服飾品質也不輸國際大牌喔!這就讓我們一起來逛逛菲國的服裝品牌吧!

▲BENCH

 

PENSHOPPE

成立於1986年菲律賓本土的平價品牌,品牌創始人Bernie Liu為菲律賓華裔,原本只是與朋友在家印製T恤販售,後開啟實體店逐漸拓展至菲律賓各地,商品也開始多元,近年設計也較偏向韓系風格。
價格都在台幣千元以內,價格平實,服裝風格多元,面料以輕薄透氣為主,非常舒適,不僅販售服裝,還有包包、鞋子、香氛、彩妝等配件及生活用品,找了許多知名藝人代言,例如韓星韓素希、宋江、Lisa、歐美超模Gigi Hadid等人,目前PENSHOPPE的代言人是享譽國際的EXO成員燦烈喔!由於大量的韓國知名藝人代言使得PENSHOPPE成為亞洲人前往菲律賓必逛也必買的品牌喔!

蝦皮網路店鋪
instagram

Team Manila

為平面設計公司,於2001年成立,後開始做T恤設計,成為菲律賓炙手可熱的潮流品牌,深受菲律賓街頭次文化的年輕人喜愛!販售T恤服飾與布包,更深入推廣街頭次文化藝術,品牌官網還有許多街頭次文化的資訊與文章,讓年輕人不僅僅是虛有其表的身穿潮T,更帶領年輕人深入了解街頭次文化的魅力,非常適合去遊學的年輕人們喔!

該品牌以致敬馬尼拉生活與文化為美學設計,所以在他們的設計中常常能看見菲律賓知名的代表,例如吉普尼、嘟嘟車等,甚至還推出了具象徵意義與立場的T恤:以漢字書寫的「菲律賓西海」以表達國族對菲律賓西海(南海)的主權立場。

🔔補充:Team Manila的LOGO為菲律賓國家英雄Jose Rizal喔!

instagram


 

BENCH

菲律賓本土快時尚品牌,目前在菲律賓有600多家據點,並向全球發展,美國、中東、中國皆能看見該品牌的蹤影,成立於1987年,原本以男士運動品牌為主,後不斷創新,現以休閒為主要風格,並以複合式經營,除了服裝也販售包、鞋、香水、生活用品、彩妝品等,現在更涉及了咖啡廳領域,開設了Bench Café。

現已為菲律賓服飾的領導品牌之一,與PENSHOPPE的行銷策略相同,採大量的明星代言曝光,許多知名韓星與國際巨星都曾代言過該品牌。

蝦皮網路店鋪
instagram

 

FrancisM Clothing Co.(FMCC)

為菲律賓已故饒舌歌手Francis Magalona家族所經營,旨在通過T恤傳遞菲律賓文化,以「世界菲律賓化」為“目標”,平價具街頭設計感,常以菲律賓三顆星和太陽為主要視覺設計,而Francis Magalona的肖像或剪影,也常被放入該品牌的圖案設計中,該品牌極具菲律賓文化意涵,就像將菲律賓文化放在T恤上傳承一般,很值得遊學生們當紀念品帶回。

蝦皮網路店鋪
instagram

 

OXGN

為GOLDEN ABC, Inc. (GABC)旗下品牌,以酷炫、日本街頭風為主體設計,更與多個日本動畫聯名:火影忍者、海賊王等,且價格平實,深受年輕人喜愛,除了服飾外,更有帽子、包包、香水等配件。

蝦皮網路店鋪
instagram

 

SURPLUS

以簡約休閒為主,價格非常便宜,且設計年輕活潑,很適合年輕人,除了服飾外,也販售一些生活用品,例如水壺、毛巾等,更有各種配件:包包、飾品等,CP值很高,是許多遊學生必買的品牌。

蝦皮網路店鋪
instagram

而菲律賓本土品牌,帶著菲律賓的精神與文化符號,充分的展現了菲律賓獨有的樣貌,也能從這些品牌中看出菲國人民對自己文化的自信與熱愛,讓你感受這片千島國的活力與熱情。
以上就是帶大家逛的菲律賓本土服飾品牌,其實菲律賓還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品牌,不過這篇還是以平價適合學生的為主作為推薦,前往菲律賓遊學,不想帶很多衣服,在當地購買也是非常划算的喔!除了這些本土品牌以外,國際大牌在菲律賓的價格也比台灣便宜喔!很值得去大採購一番!如果有其他疑問都歡迎預約諮詢領航遊學喔!

延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懶人包

欲前往菲律賓遊學,歡迎諮詢我們喔!

▲Team Manila


延伸閱讀➤克拉克十大咖啡廳推薦碧瑤十大咖啡廳推薦蘇比克灣自由行懶人包 San Fernando & San Juan自由行懶人包百島國家公園自由行懶人包菲律賓五大島嶼推薦 

 

◎照片源自品牌官網與facebook,若有侵權請訊息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您可能也有興趣:

TOP 10宿霧語言學校推薦 – 學校風格、特色、學費大解析

菲律賓遊學| 學習模式大解析 如何選擇斯巴達或自律型?

菲律賓遊學|選擇去哪個城市學英文比較好?宿霧、碧瑤、克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