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菲律賓遊學|2024克拉克語言學校大蒐羅

為何選擇克拉克的語言學校?

由於克拉克曾為美國軍事基地,當地具有東西融合的特色,被譽為東方小美國,擁有許多外籍師資,以及國際企業和科技公司進駐,讓整座城市充滿多元色彩,經濟航運發達,為經濟特區,同時也促進了當地旅遊產業,許多外籍人士在此流動,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子,美式環境與外籍道地口音,是學習英語的絕佳城市。延伸閱讀➤菲律賓語言學校介紹 | 菲律賓遊學懶人包 東西融合的東方小美國:克拉克

🌟優質外籍教師課程
🌟鼓勵自主學習
🌟城市繁榮
🌟有直飛班機可直達
🌟觀光費用較低
🌟交通不擁堵

CIP EG HANA HELP CLARK WE KEYSTONE
學校特色 定期英語活動
課程多元
校園設施完善
十年語校經驗
地點方便
高爾夫球英語課
雅思官方考場
因材施教
學齡層廣
生活機能佳
美式學習環境
距離機場近
經濟特區治安佳
生活機能方便
度假式語校
專為學童設計
親子遊學推薦
IT英語課程
華人比例低
蘇比克灣治安佳
供外國工作機會
適合族群 商務人士
英語檢定需求
青少年
親子、青少年 親子、青少年
英語檢定需求
商務人士
英語檢定需求
親子、青少年、兒童 商務人士
IT產業工作者
英語檢定需求
主打課程 ESL、多益
雅思、托福
商業英語
ESL
青少年課程
親子課程
ESL
青少年課程
多益、雅思
ESL、多益
雅思、托福
商業英語
ESL
青少年課程
親子課程
IT英語課程
雅思、多益
親子課程
四周學費 1385USD 1200USD 1230USD 1420USD 1500USD 1700USD

CIP

CIP語言學校是一所擁有高比例歐美師資的菲律賓語言學校,並且規定學生在校期間必須使用全英語;定期舉辦英語活動日,生動教學使學生對英語產生更多的學習興趣。提供每月近100小時的一對一課程,加強學生在發音及情境實用對話上的實際使用。附有24小時自習室,讓你隨時想學英文就學!

EG

EG Academy是韓日共同投資的英語語言學院,擁有10多年的語言學院營運經驗,深知一個成功的游學所必備的就是一個良好的生活氛圍。EG Academy所使用的建築並非租賃建築,而是精心設計的學院。學院建築合理化的設計就是為了能夠讓學生們專注於學習。EG語言學院將為大家提供優質的設施和便利的服務,以及自然的學習氛圍,幫助學生們都達到期望的目標。

HANA

HANA引以為傲的外籍教師團隊,擁有5至15年的教學經驗,來自美國、英國、加拿大和菲律賓,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最高水準的教育。而HANA獨特之處在於不遵循傳統的教育方式,而是根據學生的興趣和需求選擇教材,並提供來自不同國家的優秀教師進行一對一的課程,推崇多樣化的學習方法,包括多媒體教育。重視學生的學習環境,通過各國學生經理的協助,營造一個充滿活力和支持的學習氛圍。課程結束後,學生有機會參加課外活動,並提供各種選修課程,以滿足不同需求。

HELP CLARK

Help Clark校區位於克拉克經濟貿易特區內,環境乾淨治安好,Clark校區是Help國際英語學校的第二大校區。從克拉克機場到學校的車程為五分鐘,校地比鄰著國高中的國際學校GIS及線上英語學院,不僅僅讓學習氛圍更多元,也讓學校主打ESL外也適合親子的課程內容。有別於宿霧、碧瑤兩地是一種不同的氛圍,承襲Help優良師資體系,但又有較為輕鬆的學習氛圍。

WE

坐擁12,000多平方米的美麗校園,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和極具休閒風情的學習場域。WE ACADEMY引以為傲的教育團隊是由經驗豐富且經過專業培訓的母語人士和菲律賓教師組成,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校園設有高爾夫球練習場、健身房、游泳池、籃球場、羽毛球場、足球場和小型超市等便利設施,為學生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在寬敞的空間中,學生們可以自由奔跑和玩耍,促進身心健康發展。
此外,宿舍環境清潔舒適,教室現代化設備齊全,而美味的餐點則是WE ACADEMY的驕傲。
WE提供一個學習和放鬆的度假式學習體驗,讓學生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能享受愉快的生活。

KEYSTONE

KEYSTONE位於菲律賓蘇比克經濟特區,距離克拉克機場僅1-1.5小時車程,由韓國人創辦,學生以韓國、日本人比例佔多數,華人比例較低,而學校的教師陣容優秀,學生年齡層多元,從親子到成人皆有。
學校規模不大,但充滿溫馨氛圍,擁有完善的設施,包括圖書館(自習室)、健身房、籃球場等應有盡有。雖然不位於熱門旅遊城市,但享有風景優美且不擁擠的環境優勢。

 

克拉克遊學Q&A

克拉克的氣候?

與菲律賓其他地區相同,屬熱帶氣候,一年四季氣溫都偏高且潮濕。3-5月較炎熱,均溫26-34℃11-2月較涼爽,均溫22-30℃

克拉克安全嗎?

克拉克為經濟特區,治安良好,是菲律賓前三名安全的城市。

克拉克學校的師資好嗎?

克拉克有許多外籍人士在此流動,許多專業受過培訓的西方籍教師與菲律賓教師,師資專業,也因為克拉克許多西方人士的關係,菲律賓教師因長期與其接觸,口音也非常自然道地。

克拉克遊學費用如何計算?

遊學費用除了學費以外,還包含住宿、餐食、機票、簽證、保險等。

延伸閱讀➤菲律賓遊學懶人包 、 菲律賓遊學費用解析

需要帶多少生活費?

四週生活費約需10,000-15,000元台幣

去克拉克遊學的學生多嗎?

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前來學習英語,擁有許多西方籍教師也成了許多學生選擇的主因,整座城市的語言環境可提早適應外國人的口音,以利未來前往歐美國家工作或留學。

有直飛的航班嗎?

目前長榮、星宇航空、宿霧航空皆有直飛的航班。
◆宿霧航空為廉價航空,時間較不穩定,建議搭乘傳統航空

亦可先飛往馬尼拉後轉車前往,直飛馬尼拉的航空公司有:中華、長榮、星宇、亞洲、宿霧航空及菲律賓皇家航空,其中華航有從高雄出發馬尼拉的航班。
◆馬尼拉機場有三座航廈,請留意抵達降落的航廈。
◆馬尼拉交通壅塞,建議出行前多預留1.5~3小時的時間。

★領航建議直飛克拉克,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諮詢顧問。

衣服要怎麼準備?

以夏季衣物為主,可攜帶一兩件輕薄外套以應付飛機與室內冷氣房的空間

有提供素食嗎?

EG提供蛋奶速素食餐,HELP CLARK則提供廚房讓學生自行料理

💁🏻‍♀️克拉克語言學校詳細介紹

延伸閱讀➤探索菲律賓五大島嶼克拉克十大咖啡廳推薦百島國家公園自由行懶人包

*部分照片來源自網路,若有侵權請訊息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您可能也有興趣:

TOP 10宿霧語言學校推薦 – 學校風格、特色、學費大解析

菲律賓遊學| 學習模式大解析 如何選擇斯巴達或自律型?

菲律賓遊學|選擇去哪個城市學英文比較好?宿霧、碧瑤、克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