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菲常時尚|菲律賓必買本土美妝品牌

提起菲律賓必買商品,大家馬上想到的應該是芒果乾吧?!除了芒果乾外,還時常會選購國際各大品牌的服飾和美妝品,因為在菲律賓買比在台灣買便宜多了,但你知道嗎?!菲律賓的美妝品牌正在崛起,出色的配方、帶質感吸引人的包裝設計以及平實的價格,讓菲律賓美妝在國際市場異軍突起,加上網路社群的推波助瀾,菲律賓美妝品成為炙手可熱的代購品!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菲律賓本土彩妝品牌的魅力吧!

▲Issy & Co.

Colourette Cosmetics 

2019年成立的品牌,品牌提倡包容性、身體自主權與愛自己,並且堅持不使用動物實驗,價格平實,希望每個人都能體驗BeautyInAllWays,產品多元且實用,讓該品牌在短短四年時間就被當地美容界譽為「最好的美妝品牌之一」,該品牌暢銷產品Colourette(唇釉)因社群媒體的影響下而聲名大噪,現在已經是菲律賓人的心頭好。
instagram
蝦皮網路店鋪

 

Issy & Co.

以黑白色調為主體設計,整體包裝設計簡潔大氣,帶有國際大牌的質感,產品多元,除了彩妝以外,還有一系列優質的保養品,該品牌以純素、拒絕動物實驗為主打,提供高功能性的美妝品,並以底妝聞名,如:Active Skin Tints(防曬隔離霜)、Active Concealers(遮瑕膏)、True Flex Powder Foundations(粉底),並且提供適合不同膚色的顏色。

instagram
蝦皮網路店鋪

Sunnies Face 

以適合亞洲人多元的膚色進行設計,並且主打天然無毒、無香料以及無動物實驗,該品牌營業額的1%回饋給「1% for the Planet」。
深受菲律賓人喜愛,並且已經打入歐美市場,也因為打入歐美市場後,便在國際間知名度大開,台灣也有越來越多人知道該品牌,連蝦皮都能看見代購喔!
Sunnies Face堅持自己品牌的宗旨: “beauty that gets you” (美麗讓你心動),開發出不同色調的產品來面向不同膚色的顧客,出生於菲律賓的品牌,其配方也考慮了亞洲多元的膚色,精心調配與設計出讓大家喜愛的產品。

🔔小補充:「1% for the Planet」為國際非營利環保組織,旨在關注環境議題,以利地球永續發展,目前有許多企業、品牌及個人響應。關注環境六大議題:氣候變遷、食物安全、土地利用、汙染處理、水資源以及生物多樣性。

instagram
蝦皮網路店鋪

 

BLK Cosmetics

致力於開發高品質、高實用性以及平價的彩妝品,該品牌為無性別主義品牌,由菲律賓裔澳洲演員/主持人一Anne Curtis於2017年所創辦,產品經過美國PETA認證,堅持無動物實驗、無毒、不添加防腐劑等有害物質,以天然為主要配方成分,跟Sunnies Face一樣,營業額的1%回饋給「1% for the Planet」。
該品牌的包容性不僅展現於各種膚色,還體現於性別上,宣傳影片中以男性使用睫毛膏作為廣告,展現了該品牌的無性別主義,任何對美麗有追求的人都可以使用彩妝品。

instagram
蝦皮網路店鋪

Happy Skin

Happy Skin於2013年成立的品牌,以親膚、好用、平價、高品質聞名,可謂菲律賓本土美妝品牌的長老!能夠十年屹立不搖,歸功於該品牌彩妝品以適合菲律賓人的肌膚與當地氣候進行調配設計,改變了當地的美容產業,是菲律賓極為知名的彩妝品牌,除了彩妝品外也推出精華液、眼霜等保養品。

instagram
蝦皮網路店鋪

 

GRWM Cosmetics (Get Ready With Me)

藉著短影音平台TikTok而爆紅,但該品牌能大紅並非炒作,品牌核心原則為傾聽消費者的聲音,秉持著包容性的理念,並鼓勵菲律賓人創造出自己的美麗標準,不要被任何審美價值束縛,不定義任何膚色、性別、體型,擁抱自己的不完美,重新定義美,並給予自我認同。

經過美國PETA認證的純素彩妝品牌,提供無動物實驗與純素的產品。

instagram
蝦皮網路店鋪

 

Lucky Beauty

由菲律賓演員Andrea Brillantes於2023年2月所創立的品牌,該品牌還很年輕,但也因為Andrea Brillantes的名氣而打開知名度,她創立品牌的理念是她相信「彩妝是可穿戴的幸運符」,以精美的包裝、無動物實驗且適合初學者做為品牌宗旨,希望透過彩妝品為人們帶來幸運,迎接任何挑戰。
instagram
蝦皮網路店鋪

以上介紹完菲律賓本土彩妝品牌,是不是有想大採購的衝動呢?!另外有沒有發現,每個品牌都以無動物實驗、無毒、天然為主打,顯示目前國際主流已經開始漸漸往動物友善、環境永續、純淨無毒方向走囉,而菲律賓美妝品牌也跟著這樣的趨勢成長前進中!相信菲律賓的品牌一定能越來越好,讓更多人知道!

這下前往菲律賓遊學可以放心帶著空行李箱前往啦!這些品牌將為你帶來與眾不同的美妝體驗,也能感受這片群島的包容性,放心出發吧!

延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懶人包

欲前往菲律賓遊學,歡迎諮詢我們喔!

▲Colourette Cosmetics

 

延伸閱讀➤菲律賓本土服裝品牌克拉克十大咖啡廳推薦碧瑤十大咖啡廳推薦蘇比克灣自由行懶人包 San Fernando & San Juan自由行懶人包百島國家公園自由行懶人包菲律賓五大島嶼推薦 

◎照片源自品牌官網與facebook,若有侵權請訊息我們,會立即刪除,謝謝。


您可能也有興趣:

TOP 10宿霧語言學校推薦 – 學校風格、特色、學費大解析

菲律賓遊學| 學習模式大解析 如何選擇斯巴達或自律型?

菲律賓遊學|選擇去哪個城市學英文比較好?宿霧、碧瑤、克拉克